花招小咸鱼的睡前故事第十三期

每次都在白天发睡前故事的我……也是能干XD

PB的基友说,人不吃火锅和咸鱼有什么区别。大家好,我现在就是一条吃不上火锅的咸鱼[手动再见]还要写胡花吃吃吃谈恋爱,本宝宝好辛苦

狐媚和阿花是那种一般不会想到他们很好,但是知道他们真的很好之后仔细一想也不意外的好朋友,不过狐媚喜欢阿花,只是自己还没准备好正式进入一段关系【怂】,所以也一直没有和阿花说,不过是真的非常喜欢阿花,是个厨子,专业的,显然做饭非常好吃

他们是大学认识的,不同的学院,因为社团认识了,然后狐媚要搬出学校宿舍,阿花就让他搬到自己这边来,反正当了同居室友,从那个时候起狐媚就总是做饭给阿花,特别是阿花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,按他的歪理来说,就是已经心情不好了or那么值得高兴的事情,弄点好吃的总没错啦,阿花嘴巴上说他他就是贪嘴,不过还是很受用的,看狐媚做饭也是件让他觉得舒服的事情,虽然说狐媚最后真的去做了厨师这点挺让他意外的

毕业之后他们一直保持着很频繁的联系,也把当时的这个坏习惯【阿花说的】延续下去了,大部分内容就是狐媚用一道道菜或者甜品陪着阿花加班,升职,成功,失败,度假,回家,恋爱,失恋,两个人的生活一直交织在一起没真正意义上的分开过

阿花到后来也会没什么事就单纯找狐媚去蹭饭,一边吃一边说狐媚要把他的胃惯坏了,或者说让狐媚教他几道菜,狐媚就手把手地教,顺手吃点小豆腐,两个人在一起可以无话不谈地分享很多东西,阿花也想过自己是不是有点太依赖狐媚的感觉,毕竟作为朋友狐媚为他做了很多事情,不过不能否认他没觉得很麻烦狐媚,他挺享受的,喜欢看狐媚边给他做饭边说点让他开心的歪理邪说的样子

有次阿花去狐媚的店里等狐媚下班,正好撞到ex,关门之后阿花就陪狐媚试新菜,狐媚吐槽他挑男人眼光太差,阿花当时正在帮忙切胡萝卜,顺手丢了一片过去正好贴狐媚脸上,不过自己在那里笑,狐媚翻了个白眼把那片萝卜拿下来放嘴里嚼,又重复了一次阿花眼光太差,不过又补充了一句除此之外也没什么缺点了,阿花用剩下半截胡萝卜去堵他的嘴,就呛狐媚说好像狐媚知道他找什么的男友合适一样,狐媚就边叼着那半截萝卜啃啃啃边含糊地讲,找我这样的就好了,阿花瞪着他让他再说一次,他就没吭声了,阿花也没追问

这句话阿花也不是不放在心上,想了一下如果是狐媚这样的男朋友的话,大概会把这段关系变得很轻松很愉快,能够坦诚,能够相互支持,有些时候可以放心地依赖对方,不会有压迫感,但是能感受到对方时刻和自己在一起,阿花突然就觉得挺糟糕的,因为一直以来狐媚和他就是这样过来的

阿花就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现在的状态,他不知道狐媚这样说到底是不是认真的,如果是认真的,他反过去说这个就有点趁人之危的意思,如果不是认真的,那他就是犯傻,怎么样都不好,阿花开始有点慌神如果他和狐媚就那么有点尴尬地相处下去怎么办,想想就挺糟心的,如果和狐媚说话都要斟酌再三瞻前顾后,小心翼翼地怕触及到对方的敏感神经,对阿花来说如果变成这样,是件非常难过的事情

感觉僵住了啊,狐媚总觉得没到时候说,阿花是觉得自己卑鄙不敢说

而且的确是早干什么去了233333

阿花也在揣摩自己对狐媚到底是怎么回事,喜欢这个人也不至于没自觉到这个份上,是不是狐媚这样的感情影响了他让他觉得愧疚而去回馈

不过有烦恼的只有阿花一个人233333狐媚特别安定,他就是喜欢阿花,又没准备好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,所以自己开心就好【这人好坏】

狐媚对阿花的种种行为也不是说一个正式的追求,挺单纯的对喜欢的人的一种示好,我喜欢你,能逗逗你开心,我自己也很高兴

PB

但是阿花后来发现胡总就是自得其乐地享受对自己的喜欢 也没有烦恼

居然还有点愤愤不平

感觉自己的纠结都喂狗了

ME

纠结都喂了狗!对方根本没关心这个!

阿花内心肯定是生气的2333333你喜欢我那么久你都不告诉我!竟然看着我和别人谈恋爱!

你这是喜欢我的样子么!

而且你喜欢我竟然不准备好好追我,我还那么在意我是不是喜欢你

哪天憋不住了就吼给狐媚听2333333狐媚就很快抓住了重点:你是不是喜欢我?

阿花:……是

阿花超坦诚的,只是狐媚还会一直说阿花不要给自己压力,自己没有逼阿花给回应的意思,他喜欢阿花是自己的事情,不用阿花承担责任,阿花简直要被气死:笨蛋我在说我喜欢你!!!!

狐媚一下就被吼懵了23333抓抓卷毛表示自己准备得时间越久,为阿花做的事情越多,越不敢和阿花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,他总觉得在挟持阿花的感情一样,他希望阿花是真的被自己这个人吸引,而不是迫于压力或者是感激,甚至有时候他会刻意拉远一点,就是想给阿花更多的时间和空间

阿花一听真的气得不行233333原来除了自己没自觉之外,他一直get不到狐媚的意思这锅狐媚是不是也要背一半233333就揪着他领子咬牙切齿地和他说,你不许有压力!我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情!没有!逼!你!给回应!也不要你承担责任!懂不懂!狐媚就抱住阿花亲上去了,是是,我懂了,你喜欢我,整幢楼都听到了,阿花一下哭笑不得,边接吻边说狐媚胆小鬼,他要早说得整幢楼都知道,他们也不用绕那么多路,狐媚就乖乖的说,对对,都是我的锅

然后第二天下午阿花公司对面那幢楼好像有什么大的动静,整个办公室都去起来去看热闹,然后就看对面楼顶挂下来一个超巨型的画幅,上面就很简单的写了 Mats Hummels喜欢 Benedikt Höwedes,然后办公室爆发出一阵八卦的“哦~~~~”的声音2333333所有人都在那看着阿花,还别的办公室的同事过来凑热闹,阿花被看得超不好意思,耳朵有点红,表面还是很镇定的,就在那里说是自己男朋友,然后狐媚就打电话过来和阿花说,好了,这下整幢楼的人都知道了233333两个人就过上了一起吃吃吃的日子【哪里不对2333333

 
评论(34)
热度(69)
© +花招+|Powered by LOFTER